Re: 這工作有錢賺嗎? #996161 - 2008-01-17 05:44:30 滄海遺粟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9-02 文章數: 130 能久待固然是好電銷消金說話始終千篇一律單調也只能接受但薪水不高這點...能推測個大約數字嗎?因為底薪只有18000,若沒獎金支撐這樣的薪資在台北吃住都要靠自己實在撐不過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