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老傑克
張貼者: 黃中
當馬英九當選、謝長廷敗選,應驗之時。 那時~ 我將退出命理網~ ^_^
博這麼大??
於此之後,又有何好印証的呢?
李淳風、袁天罡尚且知推背歸休~~~
劣者尚是青年,自然更應該以貢獻社會為己任~ 好好建設才是~
因此~ 應驗之時~ 我將退出~
別人是印証之後不退,我來玩玩 -- 印証之後退出。
版上的大師各有其長才~ 唯願用在善處~ 造福世人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