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7312001大大
看到1.2 哇~~~好開心啊!
接下來3.4 啊...缺錢缺很大感情不順 這樣怎麼算好
難道是 缺錢缺很大 不過有貴人相助 感情不順 但是會有另一春嗎 呵呵
不過看到第5 好像有點了解了
跟如雲大大解的差不多 事在人為 努力必有收穫 不會白忙一場
希望我沒亂誤解你的意思 我理解力實在沒很好@@
謝謝你~~~~~~
看到1.2 哇~~~好開心啊!
接下來3.4 啊...缺錢缺很大感情不順 這樣怎麼算好
難道是 缺錢缺很大 不過有貴人相助 感情不順 但是會有另一春嗎 呵呵
不過看到第5 好像有點了解了
跟如雲大大解的差不多 事在人為 努力必有收穫 不會白忙一場
希望我沒亂誤解你的意思 我理解力實在沒很好@@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