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992065 - 2008-01-08 02:49:49
殘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9
文章數: 801
來自: 台中
2009年底應有姻緣
但是辛巳大運 命逢劫空夾昌同雙忌
2013癸巳年 此年若有孕在身 恐有難產之憂 母子皆不利

2010或許會成婚
建議若有成婚 2012-13要避孕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06 18:32:57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07 16:44:22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白雪無缺~ 2008-01-08 01:11:03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08 05:09:45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11 19:07:46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一緣子 2008-01-12 14:48:34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12 16:03:24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23 18:15:56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一緣子 2008-01-24 11:24:17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26 04:33:08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2-01 19:55:20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殘士 2008-01-08 02:49:49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1-08 05:20:37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2008-02-02 01:47:28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hsutingya 2008-02-02 11:44:37
Re: 請教各位大師,我的正姻緣何時會出現呢? 早知道就好 2008-02-02 13:25: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