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第七屆立委選舉 執政黨國會立委會不會過半? #991042 - 2008-01-05 15:41:27 Casablanc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2-12 文章數: 191 >> 謝大大指教又學到一點了 對不起啊,我原先的張貼,是對原發文者,陳明峰大大說的。 你解卦解的很好,言簡易賅,切中要旨,沒有色彩,沒有偏見,是吾師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