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情受苦的人,是因為愛他? 還是因為需要愛情?
當許多人明明在為了這一段情而痛苦,不知該如何解決,卻又急於想知道下一段情何時會出現???這樣想以新戀情救贖舊戀情的想法把自己的人生懸在半空中,根本沒有真正面對自己的問題.
而我們又常聽人安慰-下一個男人(or 女人)會更好,有人就是要知道or等到那一個更好的對象出現了才肯死心放下現在明知不適合的一段,這種比較式的感情觀,可以稱為 真愛嗎???
當許多人明明在為了這一段情而痛苦,不知該如何解決,卻又急於想知道下一段情何時會出現???這樣想以新戀情救贖舊戀情的想法把自己的人生懸在半空中,根本沒有真正面對自己的問題.
而我們又常聽人安慰-下一個男人(or 女人)會更好,有人就是要知道or等到那一個更好的對象出現了才肯死心放下現在明知不適合的一段,這種比較式的感情觀,可以稱為 真愛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