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說的看法(姑且聽之因為我還是新手學習中)
1.雙方是乎還沒準備好一切結婚事宜
2.擔心父母方面會有問題
3.自己的心態還不夠安定.女友也都是依你的意思(他還滿擔心你會不結婚)
4.其實說太多也無助.畢竟所有的事情你都知道.既然現實環境還不成熟.而且問題點都是乎指向你..所以就不多說了
5.我認為年後可能會比較合適.因年前太趕了.國曆三月可以..子日可以參考看看(建議還是去擇日會好點)
以上是我的淺見..參考看看 如失言 請大大海涵
1.雙方是乎還沒準備好一切結婚事宜
2.擔心父母方面會有問題
3.自己的心態還不夠安定.女友也都是依你的意思(他還滿擔心你會不結婚)
4.其實說太多也無助.畢竟所有的事情你都知道.既然現實環境還不成熟.而且問題點都是乎指向你..所以就不多說了
5.我認為年後可能會比較合適.因年前太趕了.國曆三月可以..子日可以參考看看(建議還是去擇日會好點)
以上是我的淺見..參考看看 如失言 請大大海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