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份工作可以順利的作下去嗎? #989868 - 2008-01-02 19:35:26 熊芷嫻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2-28 文章數: 892 來自: 魔窟 您到哪裡做都是一樣的﹐因為您太陰化忌在命宮。沒有一個公司是完全沒壓力的。我也有大壓力。多多看教人如何在公司解決人際問題的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祈俯白衣觀世音願化仙醫妙有娃天涯角伴不老琴平安曲癒疾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