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喝酒後才敢吵你.原因是妳平時對他態度讓他有受不了的味.
要平和妳倆間的不順.用心在互相尊重上.對他好一點一確就改變..
我呢該說什麼?就夫妻而言哪有不會有不對盤的時候.但總不能老是這樣搞吧.就算我哪裡做錯也該明說吧.而不是來陰的.搞的一家4口精神都出狀況吧...而我也認為我對他很好好到讓自己都覺得"濫"情了.而他似乎是受不了我對他太好吧...這..........哀...........該怎說呢?所以才請各位前賢幫我看看.後續的對應該如何呢?會離還是會合呢?
要平和妳倆間的不順.用心在互相尊重上.對他好一點一確就改變..
我呢該說什麼?就夫妻而言哪有不會有不對盤的時候.但總不能老是這樣搞吧.就算我哪裡做錯也該明說吧.而不是來陰的.搞的一家4口精神都出狀況吧...而我也認為我對他很好好到讓自己都覺得"濫"情了.而他似乎是受不了我對他太好吧...這..........哀...........該怎說呢?所以才請各位前賢幫我看看.後續的對應該如何呢?會離還是會合呢?
編輯者: 彩蝶翩翩 (2008-01-02 16:19: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