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精英12.7股票買進是否有利可圖?占矽統股票11.1買進是否有利可得? #989831 - 2008-01-02 16:14:04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還真的是"小賺"也太小了吧..大大你可以叫他不要再問了..因為他都想"包贏"所以才來問卦..此風不可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