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順利進入公司工作嗎? #986778 - 2007-12-24 17:12:29 minmin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24 文章數: 7 還沒,抱歉忘了說,因為明年初退伍,希望退伍後能進入該公司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