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阿姨的知音。
也是我的福氣,每晚我是一定要靠電視讓我入眠,
昨晚也一樣,看完HBO,11點半了吧,轉來轉去,隨便停留在
"公視",繼續培養睡眠....,哇,幾個畫面,把我眼睛撐開來
叫醒老公,開大燈,看到結束,不甘心沒看到前面(以為11點就開始)
又上網去查看節目表,居然未登載,氣昏了...
早上查報紙下午3:00有該節目,下午要躲到會議室看了。
可見我對這門學問的熱烈追求,不是假的!!
對了,我們錄影機都送倉庫,如果你能錄下來送我,我會非常感激!
也是我的福氣,每晚我是一定要靠電視讓我入眠,
昨晚也一樣,看完HBO,11點半了吧,轉來轉去,隨便停留在
"公視",繼續培養睡眠....,哇,幾個畫面,把我眼睛撐開來
叫醒老公,開大燈,看到結束,不甘心沒看到前面(以為11點就開始)
又上網去查看節目表,居然未登載,氣昏了...
早上查報紙下午3:00有該節目,下午要躲到會議室看了。
可見我對這門學問的熱烈追求,不是假的!!
對了,我們錄影機都送倉庫,如果你能錄下來送我,我會非常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