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985868 - 2007-12-22 09:32:30
vitterschass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22
文章數: 11
謝謝建言,回應如下:

"對異性應該是非常的認真品選.不是隨便就可以跟男孩子交往.所以交往對象.在選擇方面有高一點要求" - 說對了

"能體諒別人.說不真心話.既使吃虧.也難拒絕別人,沒主見" - 這個應該不是,我會保持禮貌但能說真心話就一定堅持說, 做不到的事我會對對方痛陳利害, 一口距絕, 還有我雖隨和卻很有立場的

""少衝動" - 我上司很怕我會拍桌子罵人, haha......自己有時要抑制一下出頭的衝動

"行為上難免比較慵懶.散漫.心性不穩 工作方面總是會浮浮沉沉做不了
.沒有成就之感.反而有想多.但卻做得少感覺"- 說對了

"從小你比較沒有得到父母親照顧.小時候常生病.難待吧!" - 不是,我父母很照顧我, 小時候非常健康, 只是近年比較易感冒

"只是這個26歲-35大運.會讓你所賺的錢會發揮掉.血光.爛桃花被騙.幻想.情色" - 現在還没有發生....偶然和某異性持續约會卻不欲表明態度(因不是喜歡得一定要一起)是否爛桃花?

".37-38可等看是否異性緣出現
36-45是你整個人變得比較孤僻.不愛與人交往.在思想精神上面會有偏激的想法.整個人陷入對於人事物覺得沒有安全感.憂鬱.身體變得比較怕冷." - 呀...還要等十多年?

"妳有財也庫婚姻是有福報的" - 成你貴言!:)

煩請其他網友也指點一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vitterschass 2007-12-22 02:19:46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lin456 2007-12-22 08:45:16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vitterschass 2007-12-22 09:32:30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AndrewLin 2007-12-23 04:11:17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tsaipili 2007-12-23 11:04:10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vitterschass 2007-12-23 12:53:23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tsaipili 2007-12-24 02:53:36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vitterschass 2007-12-24 03:57:48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hnaf_tw 2007-12-24 05:46:40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vitterschass 2007-12-24 07:02:05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tsaipili 2007-12-25 01:32:35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vitterschass 2007-12-25 04:23:57
Re: 過了三十,覺得前途迷惘, 請指點一下姻緣與事業 tsaipili 2007-12-26 02:01:0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