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建言,回應如下:
"對異性應該是非常的認真品選.不是隨便就可以跟男孩子交往.所以交往對象.在選擇方面有高一點要求" - 說對了
"能體諒別人.說不真心話.既使吃虧.也難拒絕別人,沒主見" - 這個應該不是,我會保持禮貌但能說真心話就一定堅持說, 做不到的事我會對對方痛陳利害, 一口距絕, 還有我雖隨和卻很有立場的
""少衝動" - 我上司很怕我會拍桌子罵人, haha......自己有時要抑制一下出頭的衝動
"行為上難免比較慵懶.散漫.心性不穩 工作方面總是會浮浮沉沉做不了
.沒有成就之感.反而有想多.但卻做得少感覺"- 說對了
"從小你比較沒有得到父母親照顧.小時候常生病.難待吧!" - 不是,我父母很照顧我, 小時候非常健康, 只是近年比較易感冒
"只是這個26歲-35大運.會讓你所賺的錢會發揮掉.血光.爛桃花被騙.幻想.情色" - 現在還没有發生....偶然和某異性持續约會卻不欲表明態度(因不是喜歡得一定要一起)是否爛桃花?
".37-38可等看是否異性緣出現
36-45是你整個人變得比較孤僻.不愛與人交往.在思想精神上面會有偏激的想法.整個人陷入對於人事物覺得沒有安全感.憂鬱.身體變得比較怕冷." - 呀...還要等十多年?
"妳有財也庫婚姻是有福報的" - 成你貴言!:)
煩請其他網友也指點一下?
"對異性應該是非常的認真品選.不是隨便就可以跟男孩子交往.所以交往對象.在選擇方面有高一點要求" - 說對了
"能體諒別人.說不真心話.既使吃虧.也難拒絕別人,沒主見" - 這個應該不是,我會保持禮貌但能說真心話就一定堅持說, 做不到的事我會對對方痛陳利害, 一口距絕, 還有我雖隨和卻很有立場的
""少衝動" - 我上司很怕我會拍桌子罵人, haha......自己有時要抑制一下出頭的衝動
"行為上難免比較慵懶.散漫.心性不穩 工作方面總是會浮浮沉沉做不了
.沒有成就之感.反而有想多.但卻做得少感覺"- 說對了
"從小你比較沒有得到父母親照顧.小時候常生病.難待吧!" - 不是,我父母很照顧我, 小時候非常健康, 只是近年比較易感冒
"只是這個26歲-35大運.會讓你所賺的錢會發揮掉.血光.爛桃花被騙.幻想.情色" - 現在還没有發生....偶然和某異性持續约會卻不欲表明態度(因不是喜歡得一定要一起)是否爛桃花?
".37-38可等看是否異性緣出現
36-45是你整個人變得比較孤僻.不愛與人交往.在思想精神上面會有偏激的想法.整個人陷入對於人事物覺得沒有安全感.憂鬱.身體變得比較怕冷." - 呀...還要等十多年?
"妳有財也庫婚姻是有福報的" - 成你貴言!:)
煩請其他網友也指點一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