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那個老美是故意記我曠課的嗎? #985739 - 2007-12-21 18:55:2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誤會~跟他說清楚便沒事了~溝通才是上策...可以用溝通解決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