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國家考試結果 #985728 - 2007-12-21 18:07:3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可惜阿~差一點點..建議雖然此次你可能機會不大..但是依你的個性不會就此放棄..如果你有所堅辭..我認為只是時間的問題..明年六月的考試可以到時候再占一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