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985290 - 2007-12-20 11:52:05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由不同的角度來看.......

公元:2007年12月13日1时20分 http://www.zyyok.com
干支:丁亥年壬子月辛巳日己丑时 - 第2局 -
时空:午未(甲申旬) 日空:申酉(甲戌旬)

┏━━━━━━━━┳━━━━━┳━━━━━━━━┓
┃ ╲ 金匮 危 ┃ 天德 成 ┃ 白虎 收 ╱ ┃
┃ ┏━━━━━╋━━━━━╋━━━━━┓ ┃
┃朱雀┃ 庚 ┃ 乙 ┃ 戊 ┃玉堂┃
┃ 破 ┃ 开门 ┃ 休门 ┃ 生门 ┃ 开 ┃
┣━━╋━━━━━╋━━━━━╋━━━━━╋━━┫
┃天刑┃ 己 ┃ 丙 ┃ 癸 ┃天牢┃
┃ 执 ┃ 惊门 ┃ 辛 ┃ 伤门 ┃ 闭 ┃
┣━━╋━━━━━╋━━━━━╋━━━━━╋━━┫
┃明堂┃ 甲 ┃ 丁 ┃ 壬 ┃玄武┃
┃ 定 ┃ 死门 ┃ 景门 ┃ 杜门 ┃ 建 ┃
┃ ┗━━━━━╋━━━━━╋━━━━━┛ ┃
┃ ╱ 青龙 平 ┃ 勾陈 满 ┃ 司命 除 ╲ ┃
┗━━━━━━━━┻━━━━━┻━━━━━━━━┛

 

1.辛為您,落中宮.己為您,落震宮.您最近的心情蠻不安定的,睡眠有時容易驚醒.

2.巳為前男友.他有自己開店做生意,他的脾氣不太好,講話容易大小聲.

3.巽與震宮比合.您兩之間當朋友還不錯,但是您兩當時溝通不太好.

4.乙為他的現任女友,落離宮.他的女友較為慵懶,學歷高,兩人感情還不錯.

5.開門為工作落巽宮.明年的五六月,就會有工作機會.

6.景門為學習,丁也為文憑.您現在雖然待業中,但是還在持續的再進修中.

7.今年國曆九月時,您運勢較為低潮,那時封閉自我,心情很悶,也有受點小傷的跡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桃樂絲咖啡 2007-12-20 10:33:23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山中猴 2007-12-20 11:24:12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桃樂絲咖啡 2007-12-20 11:29:20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supc0218 2007-12-20 11:39:35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supc0218 2007-12-20 11:52:05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桃樂絲咖啡 2007-12-20 12:10:02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桃樂絲咖啡 2007-12-20 12:11:40
Re: 問未來有沒有緣份復合? supc0218 2007-12-20 13:04: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