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研究所考試,該考哪組較有希望上榜? #985016 - 2007-12-19 17:20:27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我的看法是B如果是明年春天考試對你有利..A你有點害怕排次心中已放棄他了..反倒是你對B寄望較大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