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984923 - 2007-12-19 13:59:14
lin456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01
文章數: 65
師兄你好:你現在的大運是處於 不論做甚麼事都會思想過度.心總是浮浮沉沉不穩定.既使下定想做之事也會猶豫不決.欠缺耐心.心裡所想要把事情做好.但所想比較屬與神經沒有安全感.你是有公家機關人員的命.但在丁亥年考取公務比較心浮思想偏急.而且你處於性向內向.有多疑心猜忌方面.所有情感.事業會覺得都越來越沒有安全感.總是欠缺了甚麼.越想越不對.這持你會產生孤僻.不喜人群熱鬧.有時與家人.情人發生口角.所有不滿的事都會往自己的身心扛不但自閉.嚴重時會產生思想錯覺.心燥不安.躁鬱.你的頭部是否有受損但不是嚴重的.你跟父母親感情非常好像朋友一樣無所不談.你家境應很好.戊子年.開始好轉.思想導正.女友星浮現.37-57是你業障最深的時候.
總歸對師兄的建言.趕快向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進行108天的懺悔
上香寫出說出自己的犯錯.缺點並發願改過懺悔不可期日間斷
多佈施.參加法鼓山或佛光山各項法會並皈依佛門弟子.每日一千聲的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法號.
偶而參加義工.多持咒.大悲咒.佛說阿彌陀經.往生咒.因本命在大運都有障業.你的命是由你的罪業所賜.
也請師姐多多參加水陸大悲懺法會.功德迴向給你的冤親債主.(佛光山網站查詢.法鼓山網站查詢)
像改運之道.師兄你可看俞淨意公遇灶神記.了凡四訓改運之道.心存善心.幫助弱小.你的阻礙也會慢慢好起來.
不要相信.偏方.水晶.神明金寶衣.做香條.喝符水.畫符咒改運增財.增加人緣.江湖術士亂說一通
因為地藏王菩薩是你的悔改之心而不是.愚痴方法.華麗的虛像之物
祝福你身心健康!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吳小明 2007-12-13 09:27:47
Re: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lin456 2007-12-19 13:59:14
Re: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cheiro 2007-12-19 15:26:42
Re: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吳小明 2007-12-20 05:41:43
Re: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蔡老師 2007-12-20 06:59:18
Re: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hnaf_tw 2007-12-20 04:52:15
Re: 想請問考運及何時才有好姻緣? 蔡老師 2007-12-20 05:04:1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