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言可畏,會靜下來嗎 #984696 - 2007-12-19 01:48:07 嘆奈何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18 文章數: 5 來自: 虛無飄渺間 張貼者: j07312001是因為工作的事情跟同事有誤會嗎??對方是否為女生而且是兩人以上??印證一下 謝謝您們的回覆~工作生活也有...工作上兜兜轉轉, 有誤會,衝突不快的多是女生 簡單來說, 看我不順眼吧, 也是多於兩個以上的. 反而很多男生對我並不差,有一些男生很保護我 (我不拋媚眼的) 生活方面, 我的鄰居十分嘈吵,常偷聽偷看我家,說三道四, 很騷擾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