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耶~
我念得是社會科學類的,
其實學校名氣並非我最大的考量,
我主要是想以未來就業的方向作考慮,
不知道我是適合念到博士班,未來從事教職呢?
還是碩士畢業就找其他的工作了?
另外如果可以念博士班的話,
不知道我有到國外讀書的命嗎?(大約預計2.3年之後出國)
謝謝您的回答及建議 ^^
我念得是社會科學類的,
其實學校名氣並非我最大的考量,
我主要是想以未來就業的方向作考慮,
不知道我是適合念到博士班,未來從事教職呢?
還是碩士畢業就找其他的工作了?
另外如果可以念博士班的話,
不知道我有到國外讀書的命嗎?(大約預計2.3年之後出國)
謝謝您的回答及建議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