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研究一下你為何考上的原因.....還再努力學習中(所以不一定準)<br />(覺得去年比今年有機會考上......而今天是覺得農曆11月比較有官位<br />差點想猜....是不是你的兄弟姐妹或朋友考上<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embarrass.gif" alt="" />.....<br />但可能是因為工作性質與財有關 ....吉化的是田宅官)<br /><br />隨意說說...你聽聽就好..<br />1.工作上...做規劃企劃開創的性質/跟別人要錢或花錢於計劃活動....<br />勝於管錢的支出....<br />(若管錢的支出..有進財(錢會越管越多)...也有益他人...<br />也有不錯的投資理財訊息...或朋友同事給予幫助<br />(但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雖然遇到的好人比壞人多....但請謹慎...)<br />上級要支出 ...長官要a錢/有支出...你也管不到...但責任在你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fan.gif" alt="" /><br /><br />2.今年應有欣賞的人......明年應就有伴<br /><br />.............................這只是個人看法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tretchTongue.gif" alt="" />
編輯者: 龜龜毓 (2007-12-13 15:00: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採用我的建議 你得自付風險
如果你採用我的建議 你得自付風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