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983190 - 2007-12-11 09:36:47
吳小明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12-09
文章數: 7
回應:

論盤先定盤,確定命盤的可靠性,討論才有意思。如是這盤,要符合以下數個斷語方驗....

為人講求實際,說一不二。

對兄弟姊妹隨和,多能順從他們,和洽相處

對父母尊重,能和應他們,和諧。

遇事總攬在心頭,獨自應付。

腎氣不足,腎虛陰虧。容易疲倦。

為人孤寡,不喜與人來往。






以上幾點

做事情比較重視成效,說一不二...還不至於..有時較堅持己見

家中三姊弟排行第二,跟姊姊年紀較近,感情較融洽.弟弟還好

父母這點,家中三姊弟中,跟父母互動.屬我較多.相處和諧

有事情的確常常悶著,自己去面對較多.非不得己才會請求別人幫忙

腎氣不足 疲倦...最近很容易感到疲累

感覺朋友及同學都會互相比較,也甚少主動跟大家有來往.只有幾個較好的朋友
有時覺得自己一個較自在,不太喜歡很多人玩鬧在一起




編輯者: 吳小明 (2007-12-11 09:39:5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吳小明 2007-12-10 12:09:24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白雪無缺~ 2007-12-11 00:14:03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吳夏泉 2007-12-11 03:19:30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吳小明 2007-12-11 09:36:47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一緣子 2007-12-11 09:39:45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吳小明 2007-12-11 09:45:13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一緣子 2007-12-11 09:51:58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吳小明 2007-12-11 09:58:21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一緣子 2007-12-11 10:21:24
Re: 請老師們能幫我看一下考試運跟感情嗎? 吳小明 2007-12-11 10:33: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