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走還是留~ #982141 - 2007-12-08 01:53:16 奈何 新客戶 註冊: 2007-12-07 文章數: 3 謝謝你的回覆 想我走的應該是女的沒錯, 我也這樣認為.怎麼說呢...對於她來說我是一個心理上的威脅, 大於工作上的權力吧幫助我的人我很感謝他們, 有賺多了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