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980707 - 2007-12-04 10:44:53
hnaf_tw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11-09
文章數: 2147
這個八字先後天星,一出一伏,但是
出干的丙生於亥月,坐下戌宮,仍是失暉之日
乙庚合,寅亥合
大運第二柱辰酉合,戀愛結婚,水到渠成
癸酉大運,以先後天財星的觀點來說,結果早成,而且可得[已知早期穩定]
早婚的人,此時可能子息方面較不滿意
走到壬申運,雨驟風狂,原來根基不算穩定的甲乙就要在此受考驗
[原先的果在此未熟而落]
丙殺原為財之促成者,有夫即有財,一但無力,甲乙生機頓失
[見丙不如見丁,丙發速,伴隨災害,丁緩但無憂]
[這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傷害,之前很難預料]

來年戊子,甲乙可依[財運],只是時序仍在過冬,要慢慢恢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雁過留影 2007-12-03 18:51:50
Re: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蔡老師 2007-12-04 03:22:24
Re: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雁過留影 2007-12-04 10:04:02
Re: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hnaf_tw 2007-12-04 10:44:53
Re: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001937 2007-12-04 14:50:34
Re: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雁過留影 2007-12-05 17:07:49
Re: 有人能幫我看看來年運勢嗎??..過去一年過的很不好.. 雁過留影 2007-12-05 17:21:0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