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手動起掛-問感情,此男是不是我的下段緣份? #979973 - 2007-12-01 15:49:15
藍色MOO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18
文章數: 240
先告知各位大大--藍色MOON=Annabel,是同一人啦!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orz.gif" alt="" /><br />= =我本來以為把這個帳號密碼弄丟了,又急著問卦,只好重新登記一個帳號,但剛剛找到了,我就記在桌面上而已= =,所以,這個帳號跟發問者視同一人啦!金拍謝~~~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tretchTongue.gif" alt="" /><br /><br />另外問,我這個問題問完以後,可以把這個多的帳號刪了嗎?該怎麼刪?=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手動起掛-問感情,此男是不是我的下段緣份? Annabel 2007-12-01 14:41:47
Re: 手動起掛-問感情,此男是不是我的下段緣份? orbit 2007-12-01 15:30:38
Re: 手動起掛-問感情,此男是不是我的下段緣份? 藍色MOON 2007-12-01 15:41:25
Re: 手動起掛-問感情,此男是不是我的下段緣份? 藍色MOON 2007-12-01 15:49:15
Re: 手動起掛-問感情,此男是不是我的下段緣份? orbit 2007-12-01 16:00: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