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她有機會發展嗎? #979622 - 2007-11-30 13:40:11 dewbj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1-31 文章數: 264 也不是不行<br />卦上看來他對你也有點好感<br />問題不是很熟<br />她和你相處起來還很生疏<br />一開始對你的感覺也可能隨著之後的相處改變<br />你還是先拉近彼此的距離以後再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