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mp3並不適合...
因為有頻寬的問題
大家選的midi檔我都聽過...
但是...
我覺得跟真的豎琴相去甚遠
真的豎琴聲音應該比較厚而沉
而且結構上並不能展現豎琴的特色(行雲流水)
我現在都在用300塊的音效卡作測試
用300塊的音效卡能聽到原音....
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同好來共襄盛舉^^
這不是不可能....有變通的方法
不管是何種樂器彈奏
只要有豎琴演奏的那種行雲流水的感覺..而且是豎琴獨奏
若大家有看到這種midi檔....拜託請告訴我
我會盡可能把聲音調到近似豎琴^^
而且是300塊的音效卡也能聽出來的地步^^
謝謝大家^^
mp3並不適合...
因為有頻寬的問題
大家選的midi檔我都聽過...
但是...
我覺得跟真的豎琴相去甚遠
真的豎琴聲音應該比較厚而沉
而且結構上並不能展現豎琴的特色(行雲流水)
我現在都在用300塊的音效卡作測試
用300塊的音效卡能聽到原音....
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同好來共襄盛舉^^
這不是不可能....有變通的方法
不管是何種樂器彈奏
只要有豎琴演奏的那種行雲流水的感覺..而且是豎琴獨奏
若大家有看到這種midi檔....拜託請告訴我
我會盡可能把聲音調到近似豎琴^^
而且是300塊的音效卡也能聽出來的地步^^
謝謝大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