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979086 - 2007-12-04 00:59:25
OSEN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何謂腫瘤?
腫瘤簡單的來講就是組織細胞發生異常的增生,有可能發生於任何的組織或器官,也會以不同的形式顯現,可能呈現團塊狀,也可能在正常的組織架構下進行增殖,所以腫瘤的診斷是必須依靠組織病理學的檢查,意思就是,當我們發現到有異常的組織團塊或組織變化時,就必須採取組織樣本,並送至病理檢驗單位製成切片,在顯微鏡下觀察組織的變化,並給予臨床正確的檢驗報告,如此才能確認是腫瘤、發炎、或肉芽腫病變。
良性?惡性?
良性的腫瘤一般而言指的是這樣腫瘤不會轉移到其它地組織或器官,就是自顧自地長大,而惡性指的就是這樣的腫瘤是會經由血液或淋巴系統轉移至其它器官,但就算是良性的腫瘤,只要它長的位置對生命是有嚴重危害的,是無法切除的,也應視為惡性的腫瘤,如腦瘤。很多的良性腫瘤放任不管,在日後還是有可能轉化成為惡性腫瘤的,所以現階段的組織病理切片檢查呈現良性,並不保證這個良性腫瘤於日後不會轉化成惡性腫瘤的。
資料來源:http://hercafe.yam.com/pets/clinic/expert/show.php?id=369976

何謂癌症?
人體正常細胞由於外在因素或內在基因影響產生突變,而不受體內自律性約束的異常增殖。因此,癌細胞經常具有侵犯性、蔓延性和正常細胞組織爭奪所需的養分,以及散播到身體的其它部位。
資料來源:http://dlweb01.tzuchi.com.tw/DL/divintro/DTC/care1.html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25678 2007-11-28 11:26:23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j07312001 2007-11-28 14:30:12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鬼谷子牙 2007-11-28 14:36:27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山中猴 2007-11-28 14:47:51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25678 2007-11-29 01:10:54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OSEN 2007-11-29 01:52:51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abs 2007-11-29 03:00:52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水流山 2007-11-29 04:16:02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25678 2007-12-02 00:59:24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abs 2007-12-03 05:38:50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25678 2007-12-03 09:18:49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abs 2007-12-04 03:51:48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25678 2007-12-04 09:30:32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25678 2007-12-14 08:32:15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曼陀蘿 2007-12-14 09:12:57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山中猴 2007-12-14 10:01:08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25678 2007-12-26 02:50:27
Re: 媽媽今天去照大腸鏡,醫生說可能是髒東西 OSEN 2007-12-04 00:59: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