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文章 我笑了一下
我條件很符合 可以當有錢人ㄟ
我不常買衣服 包包也是那幾個 鞋子也是那幾雙
不喜歡逛街 不用妝品 保養品用得很少
花錢最兇的地方在買電腦 畫具 畫紙 書
買這些東西我付錢付得很豪爽 (尤其大陸書很便宜)
我喜歡到網路買書 可以打折
可是一個人民幣150的包包 我想很了很久 還是沒買
因為 沒必要 我不缺那個尺寸的包 而現有的包已經可以搭配了
可是我去見客戶 一定是很美的出去
我都告訴我自己 穿華服美不是真美 穿簡單不昂貴的衣服還能美 才是美
所以 我比較注意自己臉上是否有讓人舒服的笑容
(說穿了,也只是自己一種自我安慰的阿Q想法啦)
可是 我並沒有當有錢人的慾望
慾望不夠高的人 要很成功或很有錢 是有難度的
所以我覺得 要變有錢之前 得提高慾望
可是欲望是猛獸 會把妳吃掉的
我條件很符合 可以當有錢人ㄟ
我不常買衣服 包包也是那幾個 鞋子也是那幾雙
不喜歡逛街 不用妝品 保養品用得很少
花錢最兇的地方在買電腦 畫具 畫紙 書
買這些東西我付錢付得很豪爽 (尤其大陸書很便宜)
我喜歡到網路買書 可以打折
可是一個人民幣150的包包 我想很了很久 還是沒買
因為 沒必要 我不缺那個尺寸的包 而現有的包已經可以搭配了
可是我去見客戶 一定是很美的出去
我都告訴我自己 穿華服美不是真美 穿簡單不昂貴的衣服還能美 才是美
所以 我比較注意自己臉上是否有讓人舒服的笑容
(說穿了,也只是自己一種自我安慰的阿Q想法啦)
可是 我並沒有當有錢人的慾望
慾望不夠高的人 要很成功或很有錢 是有難度的
所以我覺得 要變有錢之前 得提高慾望
可是欲望是猛獸 會把妳吃掉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