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未來很擔心的人>< #977563 - 2007-11-25 10:57:44 fredd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29 文章數: 75 感謝hnaf_tw您的解答...所以說在辛亥此運本人是會比較辛苦的囉?那攻讀研究所是否要30歲以後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