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談戀愛談到撿角! #977540 - 2007-11-25 09:26:33 cest566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3-28 文章數: 600 令妹脾氣不好<br /><br />是個只要我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的個性<br /><br />生活有點小隨便<br /><br />明年入夏後<br /><br />應該要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