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下應該有不動產吧,
看起來明年會有處置的情形,
之前那個人幫你看的人,大概是看你這個大限都再一次遇到化祿,
只是化祿都沒沒落到財官的位置,反倒是未來幾年,還得要為經濟所苦,
我覺得搬遷還是在中部好了,如果要離開,往北部好了,
最重要的是考量小孩,也要與親人不要太遠,可以有所照應,
以上的請參考就好.
看起來明年會有處置的情形,
之前那個人幫你看的人,大概是看你這個大限都再一次遇到化祿,
只是化祿都沒沒落到財官的位置,反倒是未來幾年,還得要為經濟所苦,
我覺得搬遷還是在中部好了,如果要離開,往北部好了,
最重要的是考量小孩,也要與親人不要太遠,可以有所照應,
以上的請參考就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