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看卦象,神明、仙佛之意是指什麼?不過所有掛都是神明、仙佛之意的嗎..
簡單來說,就是自行解決的意思嗎
但敬或不敬這種事,不是用心來均衡而不能是單靠表現嗎?
虛偽的人或許表現出恭恭敬敬的態度,但心裡壓根兒不是這樣想
處不來卻勉強住在一起才是最糟的情況,分開住可以減少磨擦
以前設法把他們趕出家的親戚們不是更不孝嗎?我只是問何時離開,又不是問怎樣令他們離開,這也是不敬嗎....?
我不想父母再為了他們吵著離婚,我很重視這個家,但祖父母往往就是吵架的起因
有時我想到他們年紀大了我也會不忍心,可是我只能說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不過無論如何也感謝您的回覆...!!
簡單來說,就是自行解決的意思嗎

但敬或不敬這種事,不是用心來均衡而不能是單靠表現嗎?
虛偽的人或許表現出恭恭敬敬的態度,但心裡壓根兒不是這樣想
處不來卻勉強住在一起才是最糟的情況,分開住可以減少磨擦
以前設法把他們趕出家的親戚們不是更不孝嗎?我只是問何時離開,又不是問怎樣令他們離開,這也是不敬嗎....?
我不想父母再為了他們吵著離婚,我很重視這個家,但祖父母往往就是吵架的起因
有時我想到他們年紀大了我也會不忍心,可是我只能說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不過無論如何也感謝您的回覆...!!
編輯者: amari (2007-11-24 00:39:0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