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道這個工作的福利好嗎? #976566 - 2007-11-21 16:05:50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你的問題是會被入取還是福利好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