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從事房仲業的工作適合嗎? #976200 - 2007-11-21 16:39:4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不合適說<br />免強做的話會賺不到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