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郵包何時寄到? #975771 - 2007-11-21 23:14:36 大象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1-04 文章數: 67 抱歉.....我一直都是寫中文地址而且是用電腦印表機印好貼上去的應該不太可能是地址方面出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