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片提供"我的野蠻女友" #97560 - 2002-05-12 17:09:06 copycopy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對啊,那一首,"卡農"也很好聽咧!!最近每天都在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