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975582 - 2007-11-19 10:19:26
傑西迷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03
文章數: 22
回應: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何時有工作,明年有機會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畢業至今尚未有工作經驗,沒有專長或一技之長,不知道該往哪走,心情非常低落,老是覺得自己沒用,請問何時才能走出失業??謝謝老師!!



西元 2007 年 11 月 19 日 16 時 34 分  陰曆 96 年 10 月 1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丁辛丁  子 亥 午 酉 未
└─────────────────┘申巳亥亥  丑     亥
         兌金一世卦:澤水困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父母— —丁未土      庚戌土 父母— — 妻財
 玄武         兄弟———丁酉金 ○ ——→庚申金 兄弟— —應官鬼
 白虎        應子孫———丁亥水      庚午火 官鬼——— 子孫
 螣蛇         官鬼— —戊午火      戊午火 官鬼— — 子孫
 勾陳         父母———戊辰土      戊辰土 父母———世妻財
 朱雀        世妻財— —戊寅木      戊寅木 妻財— — 兄弟


澤水困卦 上兌下坎 釋 : 窮困。(守己待時之象)
九五: 要有經的起考驗的堅定意志。
雷水解為變卦:釋 : 解除困難。(困人出獄之象)

尋問工作官鬼午火月剋日長生 對等匹敵之象
世持元神為妻財尋工作只在於錢財問題仇神發動退神無傷元神
明年農曆正月有機會





謝謝xueking大大
可否再請您指點工作方向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傑西迷 2007-11-19 09:02:46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如雲 2007-11-19 09:12:48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傑西迷 2007-11-19 10:16:20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如雲 2007-11-19 12:15:50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xueking 2007-11-19 09:17:22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傑西迷 2007-11-19 10:19:26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xueking 2007-11-19 15:06:33
Re: (手搖卦)請問何時才能有工作??謝謝 傑西迷 2007-11-20 08:25: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