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工作 #975096 - 2007-11-18 16:20:27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去考試(但是考運不太好因為都還沒準備)<br />但千萬不要去接這個工作<br />你會很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