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不要做<br />因為財動化官鬼會有白忙一場的狀況<br />再來應旺世衰<br />財少勞多<br />.<br />.<br />.<br />.<br />.<br />.<br />.<br />本人從事餐飲業多年<br />給你一點建議<br />餐飲本來就是很辛苦的工作<br />他需要很用心經營<br />才會有一點點成果<br /><br />想在住家門口做點小生意,考慮賣關東煮之類的,不知能做得起來嗎<br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不太好<br />以上是我的看法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