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壽限占 #974607 - 2007-11-16 15:36:47
山中猴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第一卦在應期上斷的有點離譜,事後驗證,我想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就是把自己的主觀意識“想要親人活更久”放入在解讀過程中,壽元卦如同疾病卦,看其中五行結構即可斷出,卦中用神父母寅木日剋月休囚,只要原神官鬼子水被制死,人即衰竭而死。<br /><br />在11月2日早上,在下接到電話得知父親突然由普通病房送進加護病房,再卜一卦,也就是第二卦,和第一卦互參,心中大致有了結果,這一次在下趕去醫院,大概就是要把父親送回家往生。<br />丑日已經重度昏迷不醒,寅日醫生告知如要依照傳統習俗,馬上即要啟程。<br /><br />而在第一卦所斷應期,應在時日或應在年月,在下能力有限,無法有效判別,敬請前輩大大不吝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壽限占 山中猴 2007-11-16 15:18:00
Re: 壽限占 曼陀蘿 2007-11-16 15:35:07
Re: 壽限占 山中猴 2007-11-16 15:36:47
Re: 壽限占 曼陀蘿 2007-11-16 16:16:17
Re: 壽限占 山中猴 2007-11-17 04:50:28
Re: 壽限占 曼陀蘿 2007-11-17 11:10:14
Re: 壽限占 山中猴 2007-11-17 11:15:22
Re: 壽限占 曼陀蘿 2007-11-17 12:35:12
Re: 壽限占 山中猴 2007-11-17 13:11:37
Re: 壽限占 曼陀蘿 2007-11-17 12:30:45
Re: 壽限占 simon108 2007-11-17 16:38:41
Re: 壽限占 孟秋 2007-11-17 18:26:02
Re: 壽限占 山中猴 2007-11-18 03:01: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