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事主祖墳今年11月開棺撿骨,為水浸棺(棺材水滿一半,屍骨浮),在今年國曆五月曾去他祖
墳看,只感覺公墓地形奇特古怪,地氣不佳,因功力不足尚未察覺有水浸棺的情況。
現已撿骨11月16號已入塔(未入塔前幾天事主常感覺肚痛難耐,不知是否是祖靈未安置好的
況或是其它原因。
事主祖墳今年11月開棺撿骨,為水浸棺(棺材水滿一半,屍骨浮),在今年國曆五月曾去他祖
墳看,只感覺公墓地形奇特古怪,地氣不佳,因功力不足尚未察覺有水浸棺的情況。
現已撿骨11月16號已入塔(未入塔前幾天事主常感覺肚痛難耐,不知是否是祖靈未安置好的
況或是其它原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