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問 姻緣出現了嗎?何時到呢? #974091 - 2007-11-15 09:16:54 秋翔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9-30 文章數: 97 那月老公公是在哄我囉!怕我傷心 = = 我是皇上不急但可急死他人,我還第一次拜月老呢,其實是有目的..<br />昨朋友幫我以壬戌籤壬戌起卦,下午未時雷水解變水火未濟,朋友也說應該還沒,不過他還是請我在自己問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大的福氣..有吃有住錢夠花,會哭會笑平凡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