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煩噢!小弟適合哪個職位? #973958 - 2007-11-16 13:54:11 cyndiw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9-14 文章數: 810 來自: 地球寂寞角落 謝謝石磨子前輩的建議....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admire.gif" alt="" /><br /><br />小弟會接受移民廳的職位,因為小弟也是蠻喜歡有權威性質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落葉注定要飄零,至少留給我最後的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