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以門市收銀為主月底前找得到工作嗎? #973843 - 2007-11-15 05:14:53 紅茶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11 文章數: 604 為什麼?問題出在哪呀?討厭~~~是我守備範圍太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