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都是易經大師 #973394 - 2007-11-16 05:21:08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回應:還知道要一男配一女,如何是不知呢?可是我比較喜歡一配多,不知這樣可以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