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換工作,找得到比現在更好的嗎? #973031 - 2007-11-13 11:37:44 若手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30 文章數: 84 蔡老師你好~我是覺得我做的事情都是再成就別人,努力那麼久最後好處都別人的,雖然有加一些薪,但是升官都別人在升,我實在是提不起什麼工作幹勁,做了4年多結果都是讓別人踏著往上爬!心機沒別人重的話,能力再怎麼好爺沒什麼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