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有誠意認識我嗎? #972544 - 2007-11-11 17:16:29 沐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5-19 文章數: 36 謝謝你解卦..我很不爽子丑合..看起來也不算好吧?!謝謝指教他朋友一直幫他講話..很沒說服力剛五點半他有上msn..竟然說他懶..而且在一點有先說今天不能成行..不算爽約!氣死~怎麼治他..有方法也教看看..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