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各位幫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972490 - 2007-11-12 12:51:13
allen紅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9
文章數: 142
各位謝謝解答,我今天去面試......好像也沒結果,有點灰心,因為那家挺不錯的,所以我又求了一卦,我換了方法問了,我不再執著只要某方面的工作,只要有點相關比之前好有發展性就ok了<br />卦象從之前的風水渙變成地雷復了,想請各位幫忙解答這卦是什麼意思,是否求職之後有轉機呢??<br /><br />以下是我的資料<br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br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br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br />A性別:/女<br />B出生年次:農曆73年次,鼠<br />C外觀與個性:160,67、黑髮,較沒耐性、樂觀開朗、負責任,認真成熟<br />4.待業中<br />5.居住地台灣台北市<br />6.請問的事:不知是否能在年底前找到較好的有發展性的工作機會呢???<br /><br />我不在執著某方面的工作,只要有點相關性有好的發展性的工作機會就ok了,所以問的事是否能在年底前找到"較好的有發展性"的工作機會呢??,卦象從之前求的風水渙變成地雷復了,請問各位這卦是什麼意思,是否求工作的事有轉機了呢??<br /><br />西元 2007 年 11 月 12 日 20 時 33 分  陰曆 96 年 10 月 3 日<br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br />│Destiny.xfiles.to│丙庚辛丁  寅 申 卯 丑 酉<br />└─────────────────┘戌戌亥亥  卯     未<br />         坤土一世卦:地雷復       艮土三世卦:山澤損<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 螣蛇         子孫— —癸酉金 ╳ ——→丙寅木 官鬼———應官鬼<br /> 勾陳         妻財— —癸亥水      丙子水 妻財— — 妻財<br /> 朱雀        應兄弟— —癸丑土      丙戌土 兄弟— — 兄弟<br /> 青龍         兄弟— —庚辰土      丁丑土 兄弟— —世兄弟<br /> 玄武 父母 乙巳火  官鬼— —庚寅木 ╳ ——→丁卯木 官鬼——— 官鬼<br /> 白虎        世妻財———庚子水      丁巳火 父母——— 父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各位幫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allen紅 2007-11-11 06:29:20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陳男網事 2007-11-11 06:33:21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allen紅 2007-11-11 07:57:29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木下 2007-11-11 13:18:38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996743 2007-11-11 15:49:12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allen紅 2007-11-11 16:04:33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j07312001 2007-11-11 16:41:47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allen紅 2007-11-11 16:44:38
Re: 想請各位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j07312001 2007-11-11 17:08:24
Re: 想請各位幫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阿理不達 2007-11-12 00:46:02
Re: 想請各位幫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OSEN 2007-11-12 02:05:47
Re: 想請各位幫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allen紅 2007-11-12 12:51:13
Re: 想請各位幫幫忙指點一下工作運方面~((急)) 觀自在而實不自在 2007-11-12 14:19: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