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是長直髮,想問去燙捲髮好嗎?! #972039 - 2007-11-10 11:08:50 語蘭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哈~真的嗎?!那我要努力留成「及腰長髮」~~這樣線才會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